2019-09-24 7: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滦州查处一起污染环境案

  原标题:废品收购站非法储存处置危险物质

滦州查处一起污染环境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 通讯员 俊杰、志明)滦州市公安局环安大队持续掀起打击涉污违法犯罪行动的新高潮,近日成功查处一起污染环境案。

  该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位于东安各庄镇的一家废品收购站涉嫌污染环境。民警立即对该废品收购站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该废品收购站在无任何环保手续和相关资质的情况下非法储存处置沾有废机油、废润滑油的废摩托车发动机、废电动车轴承等废弃物,导致这些废弃物中留存的废油滲入该站大院内无防渗措施的土壤中,造成环境污染。

  经询问,该废品站负责人王某甲及工人王某乙、马某某、丁某某等人对非法储存处置危险物质并造成环境污染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甲、王某乙、马某某、丁某某等人依法被滦州警方行政拘留。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