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6 8: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领导调度两项体育赛事

原标题:市领导调度两项体育赛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 9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马拉松、体博会两项赛事活动推进工作调度会,就相关筹备工作进行协调部署。副市长李贵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市体育局及相关运营单位关于两项赛事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后,李贵富指出,即将举行的两项体育赛事活动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规格赛事活动,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认真按照《工作方案》的职责要求,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确保高标准做好筹备工作。要硬化工作举措,做好组织策划、宣传、协作配合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如期完成,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效推进。要守住安全底线,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责,对场地、酒店等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设施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排查,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赛事活动绝对安全。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