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1 7: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唐山劳动日报社融媒体中心将推出系列融媒产品

原标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社融媒体中心将推出系列融媒产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纪哲)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唐山劳动日报社融媒体中心将在“十一”假期推出系列融媒产品,通过视频、长图等多种形式,展示唐山70年来的发展变化,献上唐山人民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为确保融媒产品高质量,本着突出主题、创新内容、丰富形式的主旨,报社融媒体中心提前两个多月进行了策划、安排和调度。“十一”期间,将陆续推出“我为祖国献祝福”、《一图跨越70年,今天我们这样看唐山》、“话说唐山70年”等视频、长图等。其中,在“我为祖国献祝福”系列视频中,我市多条战线的工作者和远在非洲刚果(金)的唐山援外医生、西藏日土县的唐山援藏医疗队,都将通过镜头为祖国献上真挚的祝福。融媒体采编人员还广泛搜集历史资料,组织绘制了《一图跨越70年,今天我们这样看唐山》长图,全方位展示唐山70年的变化。

  该系列融媒产品将在“唐山+”新闻客户端、环渤海新闻网等同步推出,敬请关注。

编辑: 侯磊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