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6 8: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革唐山市委召开十一届八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原标题:民革唐山市委召开十一届八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裴莉珊)10月12日,民革唐山市委召开十一届八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民革唐山市委主委、副市长张月仙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张月仙强调,全市民革党员要继承和发扬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坚定政治信念,始终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高标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开创唐山民革工作新局面。要在统一思想认识的基础上,高起点谋划下步工作。一是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根据支部特色和实际情况,围绕亮点打造品牌;二是建成、用好民革党员之家,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三是继续巩固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成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四是物色好、发展好新党员,鼓励党员通过岗位建功来展现民革特色,为助推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学习传达了民革河北省委十二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共唐山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3个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届中选举,讨论制定了基层组织工作标准和积分量化考核办法,听取了各支部、专委会负责人1至9月份工作汇报和第四季度工作安排汇报。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