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6 14: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南发布

巡察公告!

巡察公告

  按照四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安排,区委第一、第二和第四巡察组将于近期分别对区委办(含党史研究室)、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信访局、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区民政局10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为2019年10月22日至2020年1月10日。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8日。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和有关要求,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区管领导干部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分工及受理信访方式如下:

  一、区委第一巡察组负责巡察区委办(含党史研究室)、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

  座机电话:0315-8196001(工作时间受理);

  联系手机:15503391201(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FNQWDYXCZ@163.COM;

  征求意见箱:区委宣传部设置在区委宣传部办公楼层(丰南区行政中心9层);区教育局分别在区教育局机关(丰南区行政中心11层)和区教育局老院(丰南区友谊大街3号)各有设置;区委办公室和党史研究室分别在区委办公室办公楼层(区行政中心6层)和党史研究室办公楼层(区行政中心4层)各有设置。

  信访接待室:区教育局1107室;

  邮政信箱:丰南区委第一巡察组(唐山市丰南区正苑大街9号第61号信箱),邮政编码:063300。

  二、区委第二巡察组负责巡察区人大机关、区财政局、区信访局

  座机电话:0315-8189692(工作时间受理);

  联系手机:15503391502(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TSFNDEXCZ@163.COM;

  征求意见箱:区人大机关设在人大机关830房间门口;区财政局设在办公楼南门口;区信访局设在信访局门口西侧。

  信访接待室:区财政局602房间;

  邮政信箱:丰南区委第二巡察组(唐山市丰南区正苑大街9号第62号信箱),邮政编码:063300。

  三、区委第四巡察组负责巡察区政协机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区民政局

  座机电话:0315-8101990(工作时间受理);

  联系手机:15503391205(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FNDSXCZ@163.COM;

  征求意见箱:区政协机关设在区行政中心9楼中电梯口;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设在区行政中心4楼东电梯口;区民政局设在区民政局院内。

  信访接待室:区民政局503室;

  邮政信箱:丰南区委第四巡察组(唐山市丰南区正苑大街9号第64号信箱),邮政编码:063300。

  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为工作日8:30-11:30,14:00-17:0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区委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

  巡察监督部门:中共唐山市丰南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巡察监督电话:0315-8189056。

  巡察监督电子邮箱:FNQWXCB@126.COM。

  巡察结束后,上述举报反映、监督方式将自行关闭。

 

中共唐山市丰南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25日

编辑: 许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