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7 6: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原标题: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郭彦洪主持

决定12月30日举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媛媛 通讯员马惠)1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主持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毕开艾、魏文忠、常庆久,党组成员曹金华,秘书长王宝兴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拟提交常委会审议的相关文件。会议决定,2019年12月30日举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会期一天,建议议题7项: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唐山市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中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审计局、市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19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补选省人大代表;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曹妃甸高质量发展的决议》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小组对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审计局、市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关于全市“五星级”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考评验收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