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4 7: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领导到开平区督导检查扬尘治理工作

市领导到开平区督导检查扬尘治理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志远)3月3日,副市长李贵富带领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到开平区督导检查扬尘治理工作。

  李贵富一行后先来到开平区二炼铁东侧唐马路西侧无名大院、北湖产业园先导区多个无名大院、开凤路、开陡路两侧无名大院。检查物料是否苫盖、道路是否扬尘、是否存在筛选设备及危废物品。检查发现大部分无名大院存在土方、物料未覆盖或覆盖不彻底,覆盖网网眼过大、未采取围挡措施,施工便道无硬化等问题,致使城区部分路段扬尘加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李贵富现场责令相关责任单位领导现场办公,拿出具体指导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强化跟踪督查,确保整改到位。

  李贵富强调,各部门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扬尘污染防治措施,从源头上解决扬尘污染问题。对存在的问题,一定要从严整改,做到高质量覆盖;各职能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以身作则,从严管理、从严查处、从严处罚。对环境违法案件要依法严管重罚。要加强巡查频率,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约谈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处罚并要求整改到位,确保坚决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