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1 13:29 | 环渤海新闻网

迁安疫情防控由一类区域调整为二类区域!各村、社区卡口依然实行24小时把守

  3月9日晚,迁安市委书记、市长韩国强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韩国强指出,迁安市排查流调“大清仓大见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自3月10日零时起,唐山市将我市由疫情防控一类区域调整为二类区域。唐山市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非常关心、关注,要求也非常明确。防控工作远未全胜,决不能松懈大意,严防反弹。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所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落实“防控工作不能松、经济社会发展要抓紧”的总体要求,科学分析、综合研判疫情的防控形势,研究制定周密的工作措施和工作方案,把统筹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

  韩国强强调,当前,我市到了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转折点,对此,全市上下必须有清醒的认识,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心理、麻痹思想,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尽快进入二类管控状态,按照二类区域标准和要求去落实各项工作。虽然疫情防控风险等级降低了,但我们的防控措施标准不能降低。要坚持“内紧外松”原则,市域外围卡口该撤的必须撤到位,各村、社区卡口依然要实行24小时把守,严格管控,切不可掉以轻心。必须精准施策,把各项防控工作持续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分管市领导一定要把所分管的工作紧紧抓在手上,研究透彻、部署有力、稳步推进。各镇乡(街道)、市直各部门都要保持战时状态,各司其职、名负其责,确保疫情防控不出任何问题。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