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19:42 |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发布重要天气预报!大风、寒潮、降雨......

这几天

唐山的气温持续攀升

大街小巷里

早花已经按不住盛开的节奏

小伙子们

也提前“撸胳膊挽袖子”了

人们都以为天气就这么一路暖下去了

不过

倒春寒不登场怎么能叫春天呢

这不

降雨伴着寒潮和大风马上来了

今天后半夜有雨

可能还不小

到时候看吧

而且

一边下雨一边降温

还要刮大风

这小天气

可真有点像个“磨人精”了

且看

具体天气预报

降水

唐山气象台3月25日16时发布重要气象专报:

  受高空槽影响,我市将出现一次明显降水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25日后半夜到26日上午,过程总降水量:中北部地区4~8mm,南部地区2~4mm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26~27日我市气温骤降,最低气温将下降10~12℃中北部地区最低气温降至-3~-1℃南部地区降至0℃左右

  26日白天我市有东北风4~6级,阵风7级,沿海地区7~8级阵风9级,请各单位注意防范。

大 风

唐山市气象台2020年03月25日16时11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明天白天,我市内陆地区有东北风4-6阵风7级,沿海海面7-8阵风9级,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寒 潮

唐山市气象台2020年03月25日16时2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明天白天,我市内陆地区有东北风4-6级阵风7级,沿海海面7-8级阵风9级。未来两天,最低气温下降10~12℃,28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3℃左右最高气温由21℃下降到13℃,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

  记者 雅静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