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8 7: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北京控股集团总经理侯子波一行

张古江会见北京控股集团总经理侯子波一行

丁绣峰付振波孙贵石杨华森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 5月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北京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侯子波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委常委、副市长、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华森参加会见。

  图为会见会场。记者 刘洪超 摄

  张古江对侯子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控股集团多年来给予唐山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唐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对唐山提出的“两个率先”和创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目标要求,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高质量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北京控股集团作为全国500强企业,在相关领域具有人才、技术、资金等突出优势,与唐山合作空间十分广阔。此次北京控股集团站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度来唐交流洽谈,充分体现了北京控股集团对唐山发展的重视与支持。衷心希望以此次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认识,巩固合作成果,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携手推动地企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唐山市委、市政府将为北京控股集团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共赢发展。

  侯子波简要介绍了北京控股集团企业发展、主营业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北京控股集团将充分发挥资本雄厚和在市政规划设计、建设、管理、运营方面的优势,积极主动参与到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之中,进一步拓展与唐山在各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市直有关部门、市新城投集团、市燃气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