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9 16: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建议被采纳!唐山这些站点计划于6月完成更名工作

  河北新闻网消息 (记者 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唐山路北区大官庄站公交站牌站名建议更改”的问题。河北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公交总公司将积极采纳网友的建议,下一步进行实地勘察对站点名称进行重新确定,计划于6月份对包括此站点在内的相关站点完成更名工作。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唐山市路北区友谊路龙富南道交叉口公交站名字为大官庄站,大官庄已拆迁7年,目前已建成恒大御庭小区,建议将大官庄站改成其他名字。同时,希望有关部门对全市其他站点实地勘探,按照实际情况,将部分站点更名。

  河北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

  针对网友反映的“唐山路北区大官庄站公交站牌站名建议更改”问题,我局及时责成唐山市公交总公司进行了办理。该公司将积极采纳网友的建议,下一步进行实地勘察对站点名称进行重新确定,计划于6月份对包括此站点在内的相关站点完成更名工作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