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 7: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万科集团副总裁周巍一行

张古江会见万科集团副总裁周巍一行

付振波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 5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万科集团副总裁周巍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参加会见。

  5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万科集团副总裁周巍一行。记者 吕光宇 摄

  张古江首先代表唐山市委、市政府对周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万科集团多年来给予唐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尤为关切,先后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指引了唐山再创辉煌的光明大道。近年来,唐山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领航向,扎实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构筑京津发展第二空间,努力成为首都经济圈的一个重要支点,未来发展空间和前景非常广阔。万科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拥有雄厚的资本优势、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和优秀的管理团队,与唐山有高度战略契合和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共同围绕政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结合各自发展实际找准结合点,全力以赴抓好在建项目,全面进驻业务,深入开展对接,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共同书写地企合作发展的新篇章。唐山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包括万科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在唐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周巍表示,万科集团对在唐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创新合作模式,更好地融入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之中,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市直有关部门、路北区、开平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