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5 20:44 | 环渤海新闻网

今天,唐山签下了这些大单!

迪信通总部经济暨唐山市跨境电商贸易扩量签约活动举行

张古江出席 丁绣峰致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 5月15日下午,我市举行迪信通总部经济暨唐山市跨境电商贸易扩量签约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出席,市长丁绣峰、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郭全啟、迪信通科技集团董事长刘东海出席并致辞。

  副市长曹全民主持签约活动。副市长张伟代表市政府与迪信通科技集团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图为迪信通总部经济暨唐山市跨境电商贸易扩量签约活动现场。记者 吕光宇 摄

  丁绣峰在致辞中说,我市与迪信通集团等企业共同签署系列重大项目合作协议,既是推动唐山经济升温向好的具体行动,也是为唐山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增势蓄能的务实举措。此次,树袋熊科技、数字口岸科技、唐郑供应链等企业集中签订110亿元贸易大单,迪信通在唐山投资70亿元实施总部经济和5G新基建产业园项目,为唐山跨境电商发展倍增突破、进出口贸易逆势增长提供了强劲支撑,对唐山促进制造业高端化、跨境电商产业集群化具有重要支撑引领作用。唐山将持续深化“春雨金服”“暖企促贸”等政策举措,推动开展“帮企业办实事”活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品牌,全力支持迪信通集团和所有企业在唐山放心投资、安心创业。希望迪信通和树袋熊科技、唐郑供应链等企业乘势而上,推动合作项目快落地、快见效,希望中国电子商会一如既往关心唐山、支持唐山,助力唐山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实现新突破。

  郭全啟表示,此次项目签约充分展现了唐山市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的实干精神,特别是在推动项目落地各环节都让商会和企业感受到了务实的工作作风、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极大地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全力推动合作项目早落地、早投产,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刘东海说,此次项目签约既与唐山产业转型升级相契合,也体现了迪信通科技集团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潮的决心和信心。集团将以唐山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平台、丰富的政策资源为支点,以迪信通整体项目策划、投资为杠杆,为唐山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此次签约仪式共有9个合作协议签约,分为现场签约和网络视频签约两个阶段进行。其中包括迪信通科技集团与唐山市及相关县区建设区域总部和跨境电商、智能5G新基建产业园等一揽子协议,总投资规模达70亿元;同时,树袋熊科技、迪信通物联网等重点跨境电商企业与印尼、马来西亚等地合作伙伴,签订苹果手机和惠普智能家居等智能终端产品、应急产品等贸易合作协议,总订单额达110亿元。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路北区、丰南区政府及市文旅集团主要负责同志,签约企业代表参加签约活动。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