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 7: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160万元消费券!唐山人这样操作可领取

市总工会为全市工会会员发放160万元消费券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 通讯员 王力骅)为响应党委和政府的号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振消费、普惠职工,6月16日上午,唐山市总工会、河北银联、建行唐山分行共同启动“惠民生促消费”工会会员卡云闪付消费券专项活动。

  据了解,唐山市的持卡工会会员均可参加此次活动,通过下载云闪付APP并绑定“河北工会会员卡”,就可以在云闪付领取面值20元的工会卡消费券,领券后在指定商超使用云闪付付款码支付满50元时可直接抵扣。消费券每周发放一次,活动期间共计发放8万张。

  据介绍,此次“惠民生促消费”工会会员卡云闪付消费券专项活动,共投放了160万元的资金,吸引全市64家商超积极参与,可以拉动至少400万元的消费,活动形式新颖、惠及面广、参与力度大,相信会受到全市工会会员的欢迎。

  作为这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中国银联践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全国启动“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建设银行唐山分行也投入资金达800万元,积极开展各类促进消费活动;唐山市总工会于4月底下发专门文件,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引导广大职工和工会会员,积极带头参与提振消费集中行动,全力支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截至6月16日,全市工会系统通过发放职工福利方式消费额达4500多万元。

  近几年来,唐山市总工会以工会会员卡为载体,通过“互联网+普惠”的方式,服务全市工会会员。开展的线上会员日活动,线下“购物满减”“内购会”“普惠化进企业-钜惠职工嘉年华”等活动受到了广大会员的普遍欢迎。

编辑: 许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