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0 7: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丁绣峰会见燕山大学客人

张古江丁绣峰会见燕山大学客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 6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会见了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燕山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丁选一行。

  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副市长曹全民参加会见。

图为会见现场。记者 吕光宇 摄

  张古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赵险峰、赵丁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燕山大学一直以来对唐山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对燕山大学即将迎来百年华诞表示祝贺。他说,唐山是中国近代工业的摇篮,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具有与燕山大学进行深度合作的深厚基础和坚实条件。燕山大学是河北省重点支持建设国家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校,人才辈出,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硕。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为新的起点,携手抢抓机遇,深化交流合作,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结出更多合作果实。唐山将以积极开放的态度,组建对接工作专班,推动具体合作意向尽快落地落实。

  赵险峰表示,唐山的工业基础、产业结构和燕山大学的教学科研高度契合,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燕山大学如今已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当前正全力争创“双一流”大学,加快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开展更多形式、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