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9: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付振波赴遵化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及防汛工作

付振波赴遵化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及防汛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杜庆君)6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带领市发改委、市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赴遵化市就重点项目施工建设进展情况及城市防汛工作进行督导,要求遵化市继续强化省、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千方百计抓好各项防汛措施的落实。

  当日,付振波一行先后来到位于遵化市的泰达秸秆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唐山鑫通建材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环保型彩色沥青及沥青混凝土项目、二十二冶装配式建筑分公司住宅产业化生产基地项目、河北宝兑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商用车后台服务市场大数据云处理平台项目场地等进行现场办公,听取遵化市及各项目单位相关情况的汇报。之后,又对般若院水库防汛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和督导。

  付振波强调,遵化市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贯彻落实好唐山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落实激励政策,以经济发展为抓手,市直有关部门做好暖企服务工作,深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同时,汛期已到,遵化市要积极做好防汛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提早发现安全隐患,提升治理水平,严格杜绝汛情的发生。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