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3 8: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 着力优化市容环境 提升城市“颜值”

视频制作:记者徐慧

图为观摩拉练团在现场进行点评指导。徐慧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路北宣 徐慧)7月9日,路北区集中对市容环境建设工作开展观摩拉练。

  此次观摩拉练,按照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室外公厕、公共广场共计23大项141小项测评内容及标准,对友谊南路、友谊北路、翔云道、五家庄大街、益民街、建华桥公厕、天源骏景北公厕等7条主次干道、2条背街小巷、4个室外公厕和祥富里公共广场,现场进行逐一点评指导。

  现场观摩中,拉练团对路北区市容环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观摩拉练作出点评,具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就下步工作进行指导。

  据介绍,路北区市容环境建设工作将以测评体系为导向,按照“补齐短板、健全机制、突出重点、长效创建”总要求,掀起新一轮提速城市建设和管理的工作热潮,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品质内涵双提升。

 

编辑: 张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