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4 21: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质量微信

祝贺!这些单位和个人荣获唐山市第三届市政府质量奖

  近日,唐山市人民政府颁授了第三届市政府质量奖,河北润农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和韩宏升、邱华伟等5名个人获奖。

  唐山市政府质量奖的设立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时提出的“三个走在前列”要求,进一步推动质量强市战略,引导和激励全市各行业追求卓越绩效,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提高质量总体水平,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自2016年我市首届政府质量奖启动以来,共选拔出了中车唐车、惠达卫浴、中信开诚等15家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及15名优秀个人,百余家企业参与评选。按照市政府质量奖评选要求,在评选过程中,企业积极导入了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不断推动自身质量管理的迭代升级,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参评企业进行卓越绩效质量管理模式学习培训,推动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改善经营绩效,增强企业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推动企业实现从优秀管理向卓越管理的跨越。

  唐山市政府质量奖设立以来,各获奖企业充分发挥了标杆带动作用,以各获奖企业为龙头的产业不断集聚发展,有效推动了全市企业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全面提升唐山整体质量竞争力。

编辑: 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