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4 7: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农发行河北省分行行长李文武一行

张古江会见农发行河北省分行行长李文武一行

丁绣峰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9月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农发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文武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政府副市长曹全民参加会见。

  图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农发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文武一行现场。记者 吕光宇 摄

  张古江对李文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多年来给予唐山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一个地方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唐山要争当河北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更加需要农发行河北分行等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多年来,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唐山市分行紧扣唐山发展脉搏,有力助推了唐山高质量发展。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围绕服务“六稳”“六保”和唐山市重点工作,全面落实与市政府签订的合作协议,为抗击疫情、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唐山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和历史机遇期。衷心希望农发行河北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唐山,与唐山一同践行新发展理念,服从服务重大国家战略,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唐山市委、市政府将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为合作项目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服务,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李文武对唐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农发行河北省分行的关心与厚爱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该行在唐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将围绕唐山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大支持服务力度,在推动城乡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