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6 10: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工业博物馆

民国老唐山风情体验!培仁历史文化街区!

  以“文旅赋能,城市更新”为主题的第四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20年9月10日-11日举办,唐山培仁历史文化街区将在旅发大会期间新装亮相。

  培仁历史文化街区项目位于唐山城区工业历史文化带的核心位置,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唐山文旅集团对该区域进行保护开发利用。

  街区总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由6栋新建建筑和一栋改造建筑组成。整个街区划分为文化知识体验区、明星主力餐饮区、网红娱乐美食区、休闲游乐打卡区、乐享生活文创区、直播带货体验区六大功能区。以街区空间承载历史文化记忆,将中西融合的社交生活作为亮点,打造建筑仿古、文化怀旧、业态时尚的城市历史文化生活街区。对于铭记城市历史、传承城市文脉、提升城市品位、繁荣城市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培仁历史文化街区

旨在打造国内首个

沉浸式历史文化网红主题街区

什么是沉浸式?

... ...

就是当你走进这条街就感觉自己穿越了!

不仅是时空的穿越,也是突破次元的穿越!

第四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期间

首场以“民国风”为主题的

街区沉浸式民国风情体验活动

即将上线!

 

▲街区效果图

场景打造

沿街商贩、报童、黄包车

这些以民国元素为核心的标签

将在街区中进行全新融合

再现民国时期老唐山热闹的城市街景

打造全景沉浸式体验

 

▲场景打造效果图

探秘游戏

以“打卡、寻宝”为核心故事蓝本

在街区中寻找线索、打卡寻宝

体验集历史文化、知识故事

为一体的文化探秘游戏

在游戏中

感受历史的厚重与时代的沉淀

▲场景打造效果图

  唐山文旅集团旗下唐山文旅博物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探寻城市文脉为初衷,通过街区游览、创新演绎、活动体验等方式,实现历史文化、时尚休闲、网红娱乐三元素共存,使百年遗址与潮流体验有机融合。让历史文化烙印在新时代、助力唐山文旅新热点,打造京津冀游客新的特色旅游目的地。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