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8 22: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热力官方平台

最新通知!唐山人,事关您的供暖

  据“唐山热力官方平台”消息,9月15日开始,唐山热力逐步对具备注水条件的所辖供热小区进行二次网注水工作,各小区详细注水时间,请广大热用户留意张贴在小区或单元口的注水通知,以通知为准。

  注水期间用户该注意点啥?

  1、注水期间,热用户家中要留人,注意观察室内暖气片、管道、阀门是否有跑、冒、滴、漏情况。

  2、供热管网注水完成后将进行后续的冷运、升温,请不要拆动暖气设施,以免造成水浸。

  3、如遇突发情况,如无法自行关闭阀门或家中漏水严重时,请立即拨打客服电话:0315—2825685。

  唐山热力特别提示

  根据《唐山市供热管理办法》第十六条:“居民热用户自用供热设施及非居民热用户用热建筑入户管网第一只阀门以后的供热设施由用热建筑所有人维护、管理”,第一道阀门以后的供热设施产权归建筑所有人。请各用户注意观察,如发现供热设施有跑、冒、滴、漏现象,请您及时处理以免影响您的正常供热。有地下室的用户,请勿在地下室存放贵重物品和忌潮湿物品,如发生水浸,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如需服务请到本小区热力站,或致电客服电话:0315—2825685,谢谢您的支持与合作!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