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6 7: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丁绣峰会见中国华能集团总经理邓建玲一行

丁绣峰会见中国华能集团总经理邓建玲一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唐建勋) 10月15日下午,市长丁绣峰会见了中国华能集团总经理邓建玲一行。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华森,副市长曹全民参加会见。

  丁绣峰对邓建玲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华能集团多年来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华能集团是国家大型骨干央企,在保障能源安全、推动能源转型升级、促进国民经济发展等方面服务国家战略、担当国家使命。作为唐山的长期合作伙伴,双方在港口建设、能源贸易等方面成效明显,具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随着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唐山的港口、区位、资源、产业等独特优势更加凸显,特别是曹妃甸区的自由贸易试验区、跨境电商综试区、综合保税区等政策红利叠加释放,“一港双城”布局引领城市向好预期,为地企互利共赢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见为新起点,围绕清洁能源利用、港口建设、航运物流、金融投融资等方面深化合作,以专班化方式务实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增添新动能。

  邓建玲表示,近来年,在唐山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中国华能集团在唐山实现快速发展。中国华能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能源领域的独特优势,进一步与唐山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为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曹妃甸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