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18:35 | 环渤海新闻网

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唐国际8企同开“云直播”

视频剪辑:记者吕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殷悦)10月16日,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陡河发电厂举办以“脱贫攻坚大唐力量”为主题的企业开放日活动。8家企业在“云直播”中展示了助力脱贫攻坚的成果。

  此次活动中,京津冀区域8家大唐国际下属发电公司通过网络直播,同步参与展示互动。其中,陡河发电厂在定点帮扶村承德曹窝铺村,与驻村第一书记走村串户,展示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村民生产生活条件改善、产业扶贫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盘山发电公司、下花园发电厂、保定热电厂为网友推荐了亚麻籽油、山楂、葡萄等十余款帮扶地的农产品;张家口热电公司、托克托发电公司注重精神扶贫、文化扶贫,开展了文化下乡文艺汇演、大唐启明星课堂等活动;张家口发电厂、马头热电分公司制作精美展板,通过“云直播”全面展示脱贫攻坚成果。

图片均由张越/摄

  据介绍,近年来,大唐国际在京津冀区域的定点扶贫村以及行唐县、赞皇县、托县、尚义县、魏县等地,派出了11个驻村工作组,采取产业就业双业并举,攻克贫困堡垒,拔除问题“钉子”,实现定点帮扶村全部高质量脱贫出列。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