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7: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倪岳峰到唐山调研

倪岳峰在唐山调研时强调

提高干部综合素质 强化监管优化服务

在推动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充分发挥海关作用

丁绣峰孙贵石陪同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致远)10月20日,海关总署署长、党委书记倪岳峰到我市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陪同调研。倪岳峰强调,要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在推动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充分发挥海关作用。

  丁绣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倪岳峰一行来我市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丁绣峰介绍了我市概况,对海关总署长期以来对唐山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

  在调研曹妃甸港区发展建设情况和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公司转型升级和“走出去”情况时,倪岳峰深入企业生产指挥中心、热轧钢车间、港口码头,调研企业整体布局、产品研发、工艺流程及循环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对海关推进实施业务改革和惠企举措落地,助力企业降负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强化监管优化服务,支持企业自主创新发展循环经济,实现更加强劲可持续的发展,在推动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充分发挥海关作用。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