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11: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我是你的眼 带你去旅行

视频制作 徐慧

我是你的眼 带你去旅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马洁 徐慧)近日,共青团路北区委组织26名青年志愿者开展“我是你的眼带你去旅行”主题关爱活动。20余名视障儿童在志愿者的细心陪护下畅游南湖皮影乐园,此次活动丰富了盲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3名盲童为志愿者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充分展示了孩子们自信阳光的一面,也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感激之情。

  “我从来也没有来过游乐园,今天我坐了旋转木马和滑梯,我非常开心,谢谢志愿者大哥哥。”一位盲童激动地说。

  志愿者常征说:“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被孩子们的坚强所感动,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到盲童这个特殊群体,他们非常需要来自社会的关爱,也希望他们的世界因此变得丰富多彩。”

图为青年志愿者陪盲童喂小动物。记者 徐慧 摄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