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7: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京城机电、阿里巴巴、华为三家企业客商

张古江会见京城机电、阿里巴巴、华为三家企业客商

孙贵石张旭杨华森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10月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京城机电公司董事长阮忠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傅树峰、华为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强华一行。市领导孙贵石、张旭、杨华森参加会见。

  张古江对阮忠奎、傅树峰、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京城机电公司、阿里巴巴集团、华为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唐山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总书记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河北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提出了“两个率先”、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争当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当前,唐山正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按照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确定的“33458”工作思路,朝着“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奋勇前进,推进英雄城市再出发,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唐山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方方面面特别是像京城机电公司、阿里巴巴集团和华为公司这样的优势企业支持。衷心希望3家企业更多地关注唐山、支持唐山,地企共同围绕推动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优存量、扩增量,以项目建设为支撑,加速产业聚集提质,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唐山市将不断深化地企合作,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合作早日见到成效。

  阮忠奎、傅树峰、强华表示,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与唐山加强对接交流,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