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4 11: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科技河北微信公众号

唐山两地上榜全国科技创新百佳县市!

唐山两地上榜全国科技创新百佳县市!

  日前,由《求是》杂志社主管主办的《小康》杂志,联合多个国家级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面向中国县域基层行政单位,推出客观反映中国县域科技创新状况的“2020中国县域科技创新百佳县市”榜单。其中,唐山迁安市、曹妃甸区榜上有名!

  县域科技创新是县域在创造和应用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采用新的生产方式和经营管理模式,开发新产品,提高产品质量,提供新服务等方面能力的体现。“2020中国县域科技创新百佳县市”榜单全面呈现出中国城市与县域科技创新发展的缩影,揭示了百佳县域科技创新现状,反映了中国县域科技创新的发展态势。榜单实现全域覆盖排榜,以网络大数据、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进行加权,经综合测评得出“2020中国县域科技创新百佳县市”。

  百佳县市中河北省共有4个县域榜上有名:迁安市以91.09分位列第48位,辛集市以90.75分位列第53位,曹妃甸区以90.60分位列第56位,河间市以87.94分位列第88位。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