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4 18: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生态环境发布

他们被省里曝光了!

  11月14日,河北生态环境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对一批未落实应急减排措施环境违法典型问题予以公开曝光,其中涉及唐山2起。详情如下:

  近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启动2020-2021年秋冬季第二轮大气环境执法帮扶专项行动。检查发现,部分企业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现向社会公开11月10-12日发现的10个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环境违法问题,目前已启动立案处罚程序,并责令相关企业整改落实到位。

石家庄市

  11月12日,省生态环境厅在石家庄市藁城区执法检查发现,石家庄兆通金刚石工贸有限公司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喷漆作业,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

唐山市

  11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唐山市路北区执法检查发现,唐山人民公园建筑项目工地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土石方作业,扬尘无组织排放严重。

  11月11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唐山市丰润区执法检查发现,丰润区沙流河镇东方红郡南侧工地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土石方作业,扬尘无组织排放严重。

廊坊市

  11月12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廊坊霸州市执法检查发现,云芦小区项目工地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使用国四以下运输车辆,混凝土浇筑作业,扬尘无组织排放严重。

沧州市

  11月12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泊头市执法检查发现,泊头市锦徽农牧有限公司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熔炼和浇注工序违法生产,配套的污染防治设施擅自停运。

  11月12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泊头市执法检查发现,泊头市益东铸造有限公司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熔炼和浇注工序违法生产,配套的污染防治设施擅自停运。

  11月12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泊头市执法检查发现,泊头市前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熔炼工序违法生产,废气未经收集直排。

邯郸市

  11月11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邯郸市丛台区执法检查发现,邯郸市丛台区隆山碎石加工有限公司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粗加工生产线调试作业;违法露天刷漆,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一台挖掘机锤破作业,未采取防尘、抑尘措施,扬尘无组织排放严重。

  11月12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邯郸市肥乡区执法检查发现,邯郸市承恩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喷漆作业,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

  11月12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邯郸市邯山区执法检查发现,邯郸县南堡刘杰塑料制品厂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2台吹塑机违法生产,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

编辑: 许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