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 16: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吾悦广场开业首日客流31.6万人!销售额2000万元

唐山吾悦广场开业首日客流31.6万人!销售额2000万元

唐山新地标

吾悦广场盛大开业

开业首日客流31.6万人!

销售额2000万元!

领航都市大商业!

  历久弥新唐山吾悦广场开业

  1976年,唐山大地震让这座城市土崩瓦解,毁于一旦,十年重建,浴火涅槃,凤城唐山以崭新的面貌重获新生。如今,城市经济产业链变革,产业结构均衡向发展,城市迎来新一轮变迁,城市配套整体向新发展,商业成为配套城市向荣不可缺少的一环。

  2020年10月30日,唐山历久弥新,长宁道上,学院路旁,万人空巷,吾悦广场作为一座地标级都市商业综合体正式亮相唐山,盛大开业,圆满启幕唐山商圈新纪元!吾悦广场入驻唐山,不是偶然,一个城市地标性地域的出现恰巧来自其对城市不可复制的价值体现。

  品牌矩阵打造唐山全新商业中心

  超强的品牌矩阵,是唐山吾悦广场成为唐山商业生态圈中心地标的关键。从高品质生活超市到国际知名时尚品牌以及国内外风味美食一应俱全。唐山吾悦广场拥有233个品牌,汇集华为、耐克、阿迪达斯、FILA等一线知名品牌。永辉超市、星轶影城、多奇妙儿童乐园、莱克儿童科学馆等首进河北或唐山的品牌占到广场所有进驻品牌的40%。

  永辉超市,布局在全国29个省份,562座城市,975家门店,是国内生鲜零售行业龙头企业。

  星轶影城,遍布全国三十多个重点城市,打造集电影放映、互动娱乐、艺术文化、娱乐体验、独特餐饮为一体的新一代超级梦幻影城。

  华为,位居世界500强之列,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50多个国家。

  耐克,全球著名的体育用品制作商,总部位于美国著名的俄勒冈州,世界一流运动品牌,唐山吾悦一层是全华北最大的耐克旗舰店+运动集合店。

  多奇妙儿童乐园,打造2000平方米大型室内儿童主题乐园,四大主题风格,十大主题游乐空间,打造最具体验感的创新型动漫亲子乐园。

  FILA,知名运动时尚品牌,行销于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巴西、俄罗斯等全球30多个国家。

  满铺招商,全铺开业,客流、开业销售额数据的新高,是唐山吾悦广场开业当天对进驻唐山交出的完美答卷!唐山吾悦广场的盛大启幕,将刷新唐山商业新格局,成为新的商业中心,为唐山商业的升级与繁荣注入新的动力。

  缤纷业态打造时尚潮流多元空间

  作为承载社交功能的商业体,唐山吾悦广场的商业价值离不开“匠心独运”的经营理念,沉浸式的消费体验、体贴入微的服务以及艺术、文化、潮流元素的注入,也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幸福感。

  三大知名火锅店应援,海底捞24小时倾情营业,打造不夜美食空间;谭鸭血、井格首次入驻唐山,还有众多精品餐饮品牌带来不一样的美味体验。

  此外,唐山吾悦广场还别具匠心的打造了彰显城市特色的主题美陈,又一全新的网红打卡地——翱翔于中庭的巨型凤凰,让顾客在这里不再是单纯的购物和就餐,而是真正融入到每一个空间的互动体验中去,为购物体验插上想象的翅膀。

  吾悦的到来为唐山带来了更时尚的生活方式和更多元的消费体验,开启了唐山城市综合体商业新纪元!

  金街底商打造综合体配套大商业

  作为唐山城市综合体大商圈,规模、配套、商业链互补都是不可或缺,盛唐印象主题文化商业金街在基于符合唐山特色传统文化,现代史、科技观、文化观的核心价值线上进行了重点规划,与大商业以及临街底商经营业态的互补和错时消费打造出这座24小时不停歇的繁华商圈。

(效果图)

  1.8万平方米的金街,四大主题区域匠筑盛唐印象,高低层三层结构统揽商业业态。

  锦绣堂风,打造时尚与唐风结合的唐商文化街;万商来朝,打造汇聚各国餐饮、工艺品、特色商品的古风文化风情街;繁花似锦,弘扬唐山当地海鲜文化,打造唐山海洋文化餐饮街;唐坊余韵,以唐山文化展示为内核,打造集瓷器、手工艺、特色小吃等为一体的唐山文化街;四大街区在独特视角下用匠心工艺谱写出唐城文化的一派盛景。

(效果图)

  金街一层打造网红潮流时尚打卡圣地,网红潮牌、创意小店、服装、精品零售、酒吧、咖啡店休闲购物一应俱全;金街二层打造优雅女性、创意餐饮的主题街区,美容美体、创意餐。金街三层打造全唐山齐全的教育培训业态,儿童教育与大商业多奇妙乐园互补,舞蹈音乐培训、早教、胎教、儿童餐饮涵盖全面。

(效果图)

  160米动线,11条连廊,5部电梯,4个通道,背靠大商业,近10000个战略商业资源,商场金街都可以共享,整条街的每一间商铺,统一运营管理,在减少大商业零售比例,增加商业街生存空间的同时,同类业态会跟大商业进行互补招商,真正全方位考量了综合体商业链的价值体现,致力于将唐山吾悦广场打造成对外的城市名片,对内的城市中心商业圈。

(效果图)

  传承世家住宅配套显赫唐山

  新城唐山吾悦广场项目除了大商、金街还有幸福住区吾悦华府配套,规划、交通、政务、文化、人居汇聚结合,造就了唐山吾悦这座“商业中心”,城市泛综合体。

  吾悦和府,遵循中国传统中式建制,营造一进府门、二进庭院、三进宅门层层递进的三重进制,传承礼序文明之道,三进礼制,让业主尽享归家之仪;并以源自唐代的造园手法,以“玉堂春富贵”为设计理念,打造“园林五境”,将玉兰、海棠、迎春、牡丹、桂花“五会友”集聚一处,打造“一园五花”的景观布局,让吾悦和府“玉堂春富贵,繁华似新城”。

(效果图)

  全能SOHO公寓,新城吾悦商圈核心的办公型投资soho,面积小、总价低、升值空间大,打造优质的投资理财品;建筑风格上,时尚现代大方,商务气息浓厚,满足大商圈办公基地落地需求,完美匹配政商配套。

(效果图)

  新城悦物业助力,独具特色的物业服务与管理体系,贴心关怀与技术引领结合,30分钟响应客诉需求,24小时内入户解决,智慧社区下,业主通过“新橙社APP”智能服务平台可以完成一键提交、全线监控、透明点评,新城悦关注每一个结果,重视每一段过程,用心保障业主每一份权益。

(效果图)

  吾悦和府致力于以国匠精神,打造吾悦和府新中式华宅,迭代升级唐山品质人居,以“三进五境”的规制礼序,传承世家。

  价值体现助力城市经济增长点

  唐山吾悦广场的价值就在于对唐山的未来的发展有着可预见的牵引点。

  唐山吾悦广场积极践行城市五力文化,评选城市知名品牌,着力打造本土商业品牌文化,携手并进,致力为唐山文明城市的建设添新加彩,为唐山广大市民提供了全新的生活体验。

  作为唐山大型商业综合体之一,消费供应旺盛,满足市民需求和丰富城市供应链的同时,供给了城市大量的税赋和就业机会。唐山吾悦广场的落位,每年能给这座城市带来综合税收累计可达近亿元,就业岗位近5000个,为凤凰新城及路北区增添消费活力,为唐山这座城市的未来献一份力。

  此外,完善的商业配套所引动的经济链条有望使得唐山凤凰新城片区跃上新的台阶,人流带动物流,物流带动经济,唐山势必会因吾悦的到来,预见下一个城市经济增长点。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