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 17: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掌心曹妃甸

速扩散!曹妃甸区紧急寻找密接者

速看!!!紧急寻找相关密切接触者!!

  唐山市曹妃甸区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紧急寻找相关密切接触者及核酸检测的

  紧急通告

  2020年11月27日上午,南堡开发区收到《唐山市路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北京市丰台区通报天津海联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外环境核酸样本检测阳性涉及猪前腿流入我区有关情况的通报》,南堡开发区发展道烧烤大骨家常水饺店店主甘某某从唐山某公司进货冷冻猪前腿骨2件。经流调,情况如下:

  11月21日,甘某某在唐山某公司订货2箱冷冻猪前腿骨,每件20斤。25日早上4:00去唐海远通农贸市场(幸福花园)进菜,6:00返回南堡店里,采购全程佩戴口罩。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11月25日早上4:00至8点出入唐海远通农贸市场(幸福花园)人员及商户,务必在11月28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3:30至16:00,带身份证到唐海远通农贸市场(幸福花园)便民服务大厅做核酸检测。

  请广大群众看到公告后相互转告,提示相关人员尽快联系请立即与区防控办排查组、所在单位、场镇、园区联系。如果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应人员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居民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出门戴口罩,坚持不串门、不扎堆、不聚会。

  曹妃甸区防控办排查组电话:8785162

  唐山市曹妃甸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27日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