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1 14: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见义勇为促进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唐山市见义勇为促进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乔朝英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去年12月31日,唐山市见义勇为促进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闫泽利,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宁,市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乔朝英指出,成立市见义勇为促进会,既是平安唐山建设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一项重大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见义勇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站在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和把握见义勇为工作;站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唐山的高度谋划和推进见义勇为工作;站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高度推动和落实见义勇为工作。要健全完善机制,建立见义勇为理事会制度、健全资金筹集管理和使用制度、完善相关保障机制,切实提高见义勇为促进会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构建党政领导、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加强见义勇为宣传表彰慰问工作,加强见义勇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开创见义勇为事业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唐山市见义勇为促进会章程》等文件,选举产生了市见义勇为促进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新当选会长包频同志作了发言。

编辑: 刘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