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8 8: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现场视频丨市领导现场督导检查禁燃禁放禁烧工作

市领导夜查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和冥纸禁烧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梁赞英)2月16日,正月初五晚,副市长李贵富带领市政府办、市大气办、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等相关负责人,对路南区、丰南区、路北区、丰润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和冥纸禁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当夜寒风刺骨。李贵富一行随机走访了路南区、丰南区、路北区、丰润区多条主(次)干道以及丰南正泰大街热力站国控点、丰润曹雪芹西道与润泽路交叉口、丰润区政府国控点等地,没有发现一起燃放烟花爆竹及焚烧冥纸现象。

  在丰南正泰大街热力站国控点和丰润区政府国控点,李贵富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当地空气质量指数情况,并对周围环境状况等进行督导检查。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空气质量指数变化,分析查找指数升高原因,加大监管力度,有针对性地加以改善,确保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从唐丰快速路进入丰润区,李贵富一行首先来到曹雪芹西道与润泽路交叉口,该路口没有发现燃放烟花爆竹和冥纸焚烧现象,现场无人值守。一行人再沿曹雪芹道一路向东走至曹雪芹道与团结路口,再向北走至团结路与幸福道口,途经多个路口,均未发现燃放烟花爆竹和冥纸焚烧现象,路口均无人值守。

  李贵富强调,经过连续多日奋战,我市落实禁燃禁放禁烧管控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在此基础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加大“三禁”工作宣传和管控力度,严格落实禁燃禁放禁烧有关规定,开展不间断巡回检查,将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用实际行动、执着担当为圆满完成全年“退后十”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