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2 15: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心系困难户 慰问送温暖

视频制作:记者 徐慧

心系困难户 慰问送温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庄子)近日,大里街道茂华府第一社区对居民生活情况进行调研,及时对困难群众开展帮扶,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在社区困难党员朱永发家,大里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将米面油、口罩等慰问品送到他手中。“太感谢社区了,一直关心我们的生活,为我们雪中送炭,解决我们燃眉之急,心里感觉特别温暖!”据悉,朱永发长期靠肾透析维持生命,因并发症造成视力严重下降,前不久又患上脑梗,生活不能自理。其儿子患有先天智力二级残疾,没有收入来源。妻子以一己之力艰难支撑着整个家庭,生活十分拮据。“家里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找社区,我们会尽自己的努力,为你们提供切实的帮助。”走访中,社区书记侯慧娜表示。

  据了解,社区工作人员已针对辖区困难群众生活情况进行排查,拟定需要帮扶人员名单,将慰问品挨家挨户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详细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所愿,为下一步救助帮扶做准备。

编辑: 张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