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5 17:14: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学习雷锋再出发!唐山移动联合7家单位开展主题活动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响应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号召,深入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唐山移动联合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国网唐山供电公司、浦发银行唐山分行、唐山市烟草专卖局、唐山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新城投集团、唐百集团7家单位以“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为主题,开展“学雷锋党建共建”活动,近200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助力城市清洁环境 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3月5日早上7点30分,唐山移动等8家单位的志愿者们在青龙湖广场集合,活动现场旗帜招展,志愿者们列队整齐。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围绕青龙湖区捡拾垃圾。只见大家三五成群,手拎垃圾袋,认真地搜索着周围的垃圾废物。“这边有些废纸和烟头,来捡一下!”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群群红色背景点缀在青龙湖两岸,形成了初春早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阴霾难挡健步热情 弘扬社会新风尚

清扫活动结束后,大家以青龙湖沿湖步道为路线,进行了低碳环保健步活动。虽然天气略有阴霾,但志愿者们热情不减。健步走活动带动了广大干部员工绿色健身的热情,增进了与党建和创单位的友好合作关系,引领员工厚植文明健康理念、践行绿色环保生活,争做文明风尚的培育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曹金荣 刘畅)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