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07:19: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姚军一行

张古江会见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姚军一行

高建民田国良张旭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4月1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军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市委副书记田国良,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市政府党组成员刘铁民参加会见。

张古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姚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华侨城集团给予唐山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总书记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明确提出了争当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当前,唐山正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33458”工作思路,朝着“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加速迈进。唐山华侨城项目成功落地我市开平区,拉开了唐山与华侨城集团合作的序幕。衷心希望华侨城集团从战略层面加强地企双方合作,以唐山华侨城项目为合作基点,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成效。唐山市委、市政府将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决心和定力,全力支持华侨城集团在唐山投资兴业、打造精品项目。

姚军详细介绍了华侨城集团的创新发展历程和业务经营特色。他表示,唐山是一座现代美丽城市,综合实力雄厚,发展潜力巨大。华侨城集团对唐山华侨城项目高度重视、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深度挖掘当地自然、人文特色资源,加快推进项目规划建设,全力打造一流城市作品,助力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开平区、曹妃甸区、唐山国际旅游岛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活动。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