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1 08:05: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总工会召开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4月30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总工会召开“庆五一”劳模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与我市各级劳动模范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24名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已故全国劳动模范家属代表围绕传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新时代我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等畅所欲言。

张国栋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我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他说,召开座谈会,目的是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起“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磅礴力量。劳动模范是劳动者当中的先进典型,希望劳模们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听党话、跟党走上带好头,在“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奋斗征程中带好头,在“建功‘十四五’,当好排头兵”的竞赛活动中带好头,在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带好头,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带好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站位全局、勇挑重担、锐意创新、敢为人先,为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宏伟目标再立新功。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