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1 08:06: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百年工运书画摄影展开幕

“唐山+”客户端消息(记者韩冬 通讯员陈东宁、李建鹏)4月30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协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唐山百年工运书画摄影展”在市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出席开幕式。劳模、职工代表参加开幕式。

张国栋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要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主动作为、建功新时代,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要以此次展览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始终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在学思践悟中做好“转化”“结合”“落地”文章,确保在工会工作中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此次展览是市总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工会系统“学党史、忆先烈、勇担当、立新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教育引导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推进英雄城市再出发,朝着“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奋勇前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