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0 08:28: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有好平台助力,我们发展信心更足!”

5月9日,在唐山劳动日报社“全媒体品牌传播工程”启动仪式现场,首批15家优秀企业正式签约入驻,企业家们汇聚一堂,共绘未来蓝图。记者现场采访了六位企业家,大家纷纷表示,“有了唐山劳动日报社全媒体品牌传播工程好平台助力,我们今后发展信心更足!”

开启综合住区新局面 携手为城市发展做贡献


冀北万科合伙人 王春雨

在报社“全媒体品牌传播工程”启动仪式现场,冀北万科合伙人王春雨表示,万科自2010年来到唐山,积极践行企业使命,努力为城市打造“好房子”提供“好服务”的同时,万科与媒体一起积极地寻求与城市对话。在这个过程中获得了唐山劳动日报社的大力支持,通过与报社的合作,万科更深入地了解唐山,让冀北万科更为笃定地跟随城市发展的脚步,不断为城市带来全新的作品。

万科成立于1984年,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业务覆盖65个城市,并连续4年跻身世界500强。自2010年万科来到唐山,经过8年的不断壮大,于2018年联合秦皇岛、张家口两城,成立全国首个城市群级的万科城市公司——冀北万科。

截至2021年,冀北万科在唐山已打造了17个作品,遍布唐山所有板块区域,并在秦皇岛和张家口打造了代表性的作品。这17个作品,既囊括了万科经典的金域系、之光系产品,也有万科全新的Top级翡翠系和都会系产品。万科始终跟随城市发展的脚步,从凤凰新城到唐山老城市中心,从丰润到丰南,从南湖到火车站,从远洋商圈到站西板块,不断为所到的区域创造着新的人居可能。2021年,万科于站西板块开启全新的综合住区布局,旨在于京唐城际铁路2022年通车、半小时京唐都市生活圈形成之际,与唐山一起更新城市的新未来。

每一座城市的发展,都离不开热爱城市的每个人、每个机构、每家企业。王春雨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冀北万科将继续与唐山劳动日报社携手,提升品牌传播力、影响力,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打造文化旅游品牌 擦亮地方特色金名片


多玛乐园副总经理 张小金

“唐山劳动日报社‘全媒体品牌传播工程’为各行业龙头企业、先进企业搭设了全媒体品牌传播展示平台,这充分彰显了党媒的社会责任感,也充分彰显了报社转型发展的丰硕成果,对于促进品牌传播、品牌企业腾飞乃至唐山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多玛乐园副总经理张小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多玛乐园虽然开园仅仅3年时间,但知名度与日俱增、品牌形象越来越好。它融农渔、科技文化为一体,“无中生有、有中生新”,独创渔业休闲的旅游新业态,也是一座在盐碱荒滩上平地而起的主题乐园。从2013年筹建至今,经过不断打磨历练,将盐碱地变废为宝,为游客呈现出一番美好景象。

多玛乐园内所有项目均为自主研发,拥有300多项专利技术。作为新一代“渔”文化主题乐园,拥有全球首创、世界一流的高科技游乐项目20余项,其项目的唯一性和多样性别具特色。经营至今,获评河北省旅游重点项目、唐山市乡村旅游示范点、旅发大会优秀新业态项目、唐山市研学旅游示范基地、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优质产品品牌等荣誉称号。张小金表示,今年景区正在积极争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希望今后借助唐山劳动日报社全媒体品牌传播工程这个好平台,实现多玛品牌的更快传播以及企业的更好发展,为市民营造一个科技与自然完美融合的休闲世界,让多玛乐园成为一个中国文化旅游名牌、一张地方特色文化名片。”张小金说。

融合聚力促共赢 两个效益会凸显


唐山经洪集团董事长 姜经洪

历经40年风雨征程,经洪集团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强,目前旗下已拥有田美农场、冶金炉料、洪昊物流、体育餐饮、国际贸易、机械设备租赁、市政园林、房产物业等十几家子(分)公司。经洪集团相继被授予省级重合同守信誉单位、爱心企业、唐山农业龙头企业等多项称号,董事长姜经洪也被推选为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

活动现场,姜经洪说:“有着81年历史的唐山劳动日报社,始终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心。目前其拥有的线上线下七大主流媒体相通相融,传播矩阵丰富立体,走在了全国地市报同行的前列。”经洪集团在与报社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中,逐渐构筑了企业与外界实时、有效、权威的沟通桥梁,依托报社这个有效平台,通过全媒体传播了企业品牌形象,助力了企业品牌建设,推动了企业品牌升级,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融合聚力,实现了共赢。姜经洪认为,这次唐山劳动日报社迎时代前进之脉搏、合唐山发展之节拍,以服务唐山企业发展、助力唐山品牌建设为主题,倾力开展全媒体品牌传播工程,意义重大,其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定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日益凸显。

姜经洪对未来满怀希望,他表示将通过参与全媒体品牌传播工程中,与唐山劳动日报社携手前行,创造企业辉煌明天。

品牌工程大平台 助力腾飞的新跑道


唐山华灵礼仪模特有限公司董事长 卢维琴

“今天是我们共同见证、经久难忘的一天。”唐山华灵礼仪模特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卢维琴说,作为新型主流媒体,唐山劳动日报社站在时代风口,紧跟发展潮流,充分发挥全媒体的优势,加大支持服务唐山企事业单位发展的力度,给品牌企业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宣传展示平台,送上了一个沉甸甸的“大礼包”。

唐山华灵礼仪模特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集会务会展、庆典策划、专业演出、礼仪培训、模特经纪和培训、承办各类赛事、国内外各类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企业形象设计、广告策划、产品推广、一站式婚庆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创下在唐山历史上的“三个第一”:举办了唐山首届模特大赛,冠名赞助了唐山首届车模大赛,承办了唐山首届礼仪文化大赛。公司还在2016年参与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与闭幕式等系列礼仪服务,2020年承办了落地唐山的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大会全程系列礼仪服务。

卢维琴不仅是华灵公司的董事长,还担任唐山礼仪文化协会主席、唐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作为民营企业家,她为企业能借助唐山劳动日报社全媒体品牌传播工程的大平台共同发展而感到高兴,她认为唐山劳动日报社不愧为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领军媒体。

礼仪见证历史,服务铸就品牌。卢维琴表示,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今天,踏上了唐山劳动日报社全媒体品牌传播工程这个大平台,相当于登上了助力腾飞的新跑道。”

瞄准行业一流 品牌铸就匠心品质


唐山晶达节能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海彬

唐山晶达节能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彬说:“非常高兴能够借助唐山劳动日报社媒体平台,在这里结识新朋友,让我们有机会更多更好地了解当今新媒体发展状况,并在此过程中互相了解,增进友情,共谋发展大计。”

唐山晶达节能工程有限公司是本地一家明星企业,其拥有的CL建筑体系综合技术已达国际先进水平,这一体系改变了在建筑墙体外贴挂保温层的传统形式,而将保温层浇筑在墙体中间,是建筑节能领域的一大创举。该技术还破解了当前建筑行业所面临的“建筑节能效率低、寿命短”“外墙保温技术防火性能差”“建筑结构自重重、安全度低”“建筑构件工业化程度低、施工产业化程度低”等四大瓶颈难题。

当前,建筑节能保温与结构一体化已在全国各地全面铺开,前景广阔。王海彬说:“能够加入到唐山劳动日报社‘全媒体品牌传播工程’,我认为必将为宣传CL建筑体系产品品牌起到重要作用。本着对社会的担当与负责,我们将绝不辜负这份信任,在企业的发展道路上时刻瞄准一流,继往开来,不断努力向前。”

企媒合作 共同推动唐山企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千润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韩棋

河北千润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棋认为,唐山劳动日报社“全媒体品牌传播工程”必将进一步促进唐山企业发展,助力唐山品牌建设。

河北千润农产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蔬菜、瓜果、肉禽、米面、粮油、半成品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全方位配送企业,始终“以客户为导向,食品安全放首位”,服务客户,推动行业发展。依托唐山劳动日报“全媒体品牌传播工程”,公司将推动品牌升级,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融合聚力,实现共赢。韩棋说:“作为企业代表,我们将积极把握‘全媒体品牌传播工程’这次机会,加强交流借鉴,促进合作,共同推动唐山企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赵立峰

本版照片均为记者刘洪超 摄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