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 07:54: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交警部门查获数辆非法改装“炸街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近日,市公安交警支队六大队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回应群众关切,净化道路环境,成功查获数辆非法改装“炸街车”。

交警六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反映,开平镇新开路古镇新城路段在深夜时有“炸街车”飙车情况,车辆轰鸣刺耳、严重扰民。该大队立即部署警力,通过精准分析研判相关线索,于凌晨成功截获3辆摩托车。经查,这些摩托车均进行了非法改装。民警立即暂扣车辆,要求驾驶人对车辆恢复原状,并对其作出罚款500元的处罚。

据悉,交警六大队将持续重拳打击、严厉查处非法改装车辆、超速、飙车等危险驾驶行为和“炸街”扰民行为,并联合市场监督部门依法对从事非法改装的商家进行处理,形成共治共管局面,从源头上杜绝非法改装车上路。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