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 08:35: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领导为唐山市工会第二十三大代表作经济形势报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5月12日上午,副市长闫泽利为参加唐山市工会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作报告,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安排和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主持会议。

闫泽利在作经济形势报告时指出,一直以来,全市广大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精神,为推进唐山高质量发展、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作出了重要贡献。2020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33458”思路布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十三五”规划、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圆满收官。

闫泽利强调,当前形势下,我们必须站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 精准有效扩大投资、促进消费, 坚定不移落实重大国家战略, 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 统筹推进锻长板补短板, 坚持产城融合、职住平衡, 坚持改革开放互促并进, 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同时,希望全市广大职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再立新功。希望各级工会组织更好履行自身职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凝聚职工群众力量,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