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 08:36: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工会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5月12日上午,唐山市工会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出席会议并致闭幕词

本次代表大会认真总结了市工会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二十三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是一次团结务实、凝心聚力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鼓舞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和各级工会干部,更加积极地投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伟大实践中去。

两天来,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417名工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并通过了市总工会第二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市总工会第二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二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委和市总工会第二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与会代表还认真学习讨论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

张国栋说,市总工会第二十三届委员会任期的五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我市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的关键时期,市委对我们寄予厚望,职工群众对我们充满期待,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智慧力量;牢记使命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维护职工权益,服务职工群众;深化工会改革,规范组织建设。希望代表们把大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中去,宣传到社会各界中去,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行业、本单位实际,创造性地落实好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唐山工会工作崭新局面。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