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 08:30: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总工会第二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赵致远)5月12日上午,唐山市总工会第二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主持会议。

本届全委会共有委员87名,实到77名。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市总工会第二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张国栋当选为市总工会第二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张喜怀当选为常务副主席,周虎民、谭海光、李晓辉、贾荣宇、李景武、武昌明、崔秀华、李征、张建萍当选为副主席,马鹤英、王彦、王文德、王宏恺、张健、姜广月、凌存华、曹敏生、曾庆有、薛绍江当选为常务委员。

田国良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特别是张古江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扬唐山工人阶级特别能战斗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当好“三个努力建成”主力军。要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在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中进一步锤炼“忠诚工会”优秀品格,把广大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要汇聚实干奋进力量,在融入大局、守正创新、事争一流中进一步强化“有为工会”使命担当,引领广大职工在加快唐山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用心关怀、用情帮扶、用力维护中进一步擦亮“暖心工会”服务品牌,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激发改革创新动能,在立足新起点、履行新使命、开创新局面中进一步优化“活力工会”运行机制,使工会组织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成为职工群众最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张国栋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以一流的工作状态、一流的工作业绩,奋力谱写唐山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新篇章。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