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1 09:15: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万达小学开展体育课程化训练

视频制作:刘大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圣英 刘大民)为帮助青少年养成终身运动的良好习惯,达到增强体质、促进健康、锤炼意志、健全人格等目标,6月4日,万达小学走进南湖足球公园开展体育课程化训练,多姿多彩的体育运动项目、儿童运动专业教练的课程化训练、专业运动场地让小学生们在大开眼界的同时,享受到了体能、技能全面拓展的全新体验。

图为同学们参加足球训练。记者 刘大民 摄

当天上午的南湖足球公园热闹非凡。万达小学的小学生们分别在攀岩训练场地、足球训练场地、篮球馆参加体育课程化训练。参加攀岩训练的小学生们在专业教练的讲解和保护下分组进行了初级攀岩训练,在手、脚、眼及身体的整体配合中,小学生们不断摸索经验,多名学生成功完成初级攀岩任务。足球训练场地、篮球馆的小学生们也分别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出色地完成了训练科目。下午,小学生们参加了由唐山文旅集团提供的优质体育资源——乒乓球、击剑、射箭、陆地冰球等项目的体验与训练。

据万达小学校长魏晓辰介绍,万达小学将安排每周一、三、五的时间,让每个学生都参与到专业的体育课程化训练。“希望孩子们通过体教融合课程,能够享受更多的阳光和绿地,享受更专业的场馆场地和教练的辅导,让孩子们能参加更多的体育活动和体育竞赛,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帮助孩子们更加自立、自尊、自强。”魏晓辰说。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