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18:5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交通安全微发布

开平这些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为确保中考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及教职工中考期间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22日,唐山交警六大队将在唐山市四十九中考点、四十六中考点、二十三中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交通管制时间:

6月22日下午13:30-14:30(为英语听力时间,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交通管制路段:

1.北环道(东城路至西城路)

2.东城路(北环道至中兴道)

3.南北大街(东西大街至北环道)

4.唐山第四十六中学门前南北道路(门前南北方向各100米)。

交通管制时段确需通行车辆可以绕行开平西城路、普光道、中兴道、唐古路、唐马路。

温馨提示:

1、中考期间,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出行方式和出行时间,有效避开交通出行高峰期,以便安全顺利到达考场;

2、考试期间,所有车辆通过考点周边道路时禁止鸣笛,车辆低速行驶,严禁载重车辆大油门、高噪音行驶;

3、接送考生的家长,请自觉服从交警指挥,有序行驶和在指定的地点停放;

4、其他社会车辆请自觉停驶或尽量避开考点周边道路,优先让行送考车辆,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畅通的交通环境。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