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9 06:41: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在路北区参加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张古江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在路北区参加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 韩冬 媛媛 孙愫)6月18日是我市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分别参加路北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选举所在地的区人大代表。

张古江来到路北区文化路街道市直机关选区第一投票站。投票站里,红色票箱端放在正中位置,票箱上方的五星红旗鲜艳夺目,现场气氛庄重而严肃。张古江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选票。他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随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在路北区文化路街道市直机关选区第二投票站参加投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在路北区文化路街道市直机关选区第三投票站参加投票。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在路北区文化路街道市直机关第四投票站参加投票。市委副书记田国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穆伟利,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在路北区文化路街道市直机关选区第一投票站投了票。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其他领导成员等分别在各自选区投票。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