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0 18:36: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遵化市公安局结合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怎么想?怎么看?怎么办?”大讨论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杨建青)近期,遵化市公安局全面启动了“怎么想?怎么看?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并迅速掀起了热潮。紧扣“忠诚党和政府、服务人民群众、创造优异成绩”的工作重心,围绕“通过教育整顿看到了什么、经过教育整顿想到了什么、完成教育整顿后应该办什么”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当前工作和目标任务开展讨论研究和部署,全局上下形成了顺势而为抓整顿、乘势而为抓发展的强大力量。

该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围绕队伍教育整顿“怎么想?怎么看?怎么办”展开大讨论,班子成员纷纷发言表示通过队伍教育整顿看到了中央搞整顿的意志决心、各级党委政府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身边违法违纪人员失去自由、人民群众对教育整顿的高度认可、政法工作的明显提升。大家一致认为,要乘势而上谋队伍发展,深刻认识队伍教育整顿“怎么想?怎么看?怎么办”大讨论活动背景,面对各级领导的关心关爱要充分把握机遇和挑战,围绕工作重点,创新举措,推动发展。要因势而动塑公安形象,统一思想,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进一步提升打击违法犯罪、促进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水平,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形象。要顺势而为守纪律规矩,持续加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动公安队伍自我革命,做到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办实,时刻保持自律自省,自重自警,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职保平安,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通过大讨论活动的开展,使遵化市公安局全体民警的思想受到一次大洗礼,在大讨论活动中深刻交流发言,主动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队伍精神面貌明显改观、工作激情明显提振、工作成效明显提升。全体民警初心更牢固、政治更可靠、作风更优良、干事更担当,遵化公安队伍逐渐树立起真抓实干、敢为人先、攻坚克难的发展理念,为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