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0 19:43: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遵化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唐山交警提示:此路段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遵化关于5.16交通事故的安全信息提示

2021年5月16日6时51分,在我市G230国道945公里(邦宽线56公里)遵化市堡子店镇张南洼村口路段,邢某波驾驶的冀B牌照的重型自卸货车与同向行驶至该路段向北转弯关某田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当时关某田驾驶的电动三轮车还载乘着关某堂,该事故造成车辆损坏,关某田受伤,关某堂当场死亡,后关某田因伤势严重于2021年5月21日死亡。

事故发生后,遵化交警大队对该案例深度调查并对事故发生地点进行实地勘察,经调研:该路段属于国道一级公路,车流量较大,行人、非机动车横穿马路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

在此,遵化交警温馨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加强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防患于未然,文明出行,文明驾驶。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