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1 06:53: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会见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徐翀一行

张古江会见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徐翀一行

田国良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7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徐翀一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国良,副市长曹全民参加。

图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徐翀一行。记者 刘洪超 摄

张古江对徐翀一行来唐表示欢迎,对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长期以来给予唐山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总书记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明确提出了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当前,唐山正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朝着“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加速迈进。希望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继续支持唐山发展,与我市深化合作,助力唐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创“三农”发展新局面。希望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共担使命、共促发展、共营环境、共防风险,助推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共同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唐山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河北农信社在唐山发展,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携手谱写双方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徐翀简要介绍了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助推乡村振兴和发展普惠金融,主动对接、积极融入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贡献农信力量。

会见中,举行了签约仪式。唐山市人民政府与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订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有关金融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