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1 07:51: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园博会成为唐山旅游的全新起点

河北省第五届园林博览会在唐山花海启幕后,迅速成为外地游客及我市市民争相前往的休闲打卡地,也成为唐山旅游的全新起点。

唐山方舟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秀棠说,她前不久参观了园博园,给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公共安全实训馆和智慧生活馆打造的全国首个航空航天太空艺术馆,她觉得太空主题展馆在国内非常少见,很漂亮很震撼。安全实训馆中的知识介绍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与最近大家都比较关注的热门知识比较贴近。“作为一个功能性公园,非常有体验感,满足了人们在休闲生态方面的需求。”

徜徉在精心打造的“一台三馆五院九桥十八展园”之间,唐山德美票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立军流连忘返。他多次考察后认为,园博园虽然比南湖规模小一些,但比较精致,这里的园林设计非常高端,景观非常别致,引领了潮流。“智慧生活馆中的儿童体验项目和国家安全实训馆非常不错,对国家安全方面的科普教育比较高大上,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科技馆之一,里面的时空隧道、天文地理等知识介绍,让孩子特别长见识,声光电设计得也特别好,是真正的高科技。”园博会开幕后,该公司为园博会提供的票务业务受到众多市民的青睐。

我市八方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易权斌介绍,园博会以“英雄城市·花舞唐山”为主题,让游客感受到如繁花般绚烂多彩的城市魅力,为我们的英雄城市又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其步移景异的造园艺术、无数的亭台楼榭、小桥流水,使昔日的工业废弃地繁花似锦、气势恢宏,使城市生态环境明显改善,为唐山及周边百姓乐享生活、休闲旅游提供了新的去处,将全面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记者 杨文进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