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0 10:33: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唐山市工人医院多项教学工作获得表彰

近日,在河北医科大学教学评比活动中,唐山市工人医院多名教师喜获嘉奖。腺体外科郑进主任团队被评选为《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并获得资金支持;呼吸科张文艳老师荣获“河北医大校级教学名师”称号;感染科亢瑞娜老师、消化科赵莉老师荣获校级“优秀骨干教师”称号;骨科张志勇老师、心内科郑文成老师被学校评选为在线教学 “最受学生喜爱”教师。

唐山市工人医院作为河北医科大学首家非隶属关系附属医院,自上世纪九十年代承担河北医科大学教学任务以来,持续规范教学管理工作,多年来从教、学、考、评四个环节入手狠抓教学质量。2017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工作取得实效。由该院科教部带领学生于2003年创刊、已坚持18年的学生刊物《足迹》报作为河北医大工作亮点得到教育部专家的肯定。 

近年来,科教部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规范教学过程管理。积极参与河北医大课程整合教学改革,派出优秀教师参加青年教师授课比赛,组织本科生参加临床技能大赛等活动,均取得较好名次。学生录研率多年保持在50%以上。唐山市工人医院的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均得到河北医科大学好评。

在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工人医院将继续优化教学激励机制,在评教评学等各环节抓落实,通过举办教师授课比赛、教学查房比赛、英语病历大赛等一系列教学活动,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生教学质量。

一朝沐杏雨,终身念师恩。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所有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各位老师由衷祝福“教师节快乐”!

科教部 魏玉 唐柳青

2021-9-9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